close

帶CD來折價的活動~因為很多人詢問~所以呢~~~我們繼續吧~

如果您願意帶著一片原版CD 來與GRACE分享~我們將給您優惠折價兩百元~

(平假日都可以)~一個房間一次可以使用一張~ 但不能與其他優惠或套裝一起使用''''''''''

意思就是您送一片原版CD給我~我就給您折價兩百大洋~這個活動會持續到~我說停的那一天~

 宜蘭民宿葛瑞絲 

但是~~請支持正版~CD請記得要原版~還有盒子要在喔~音樂類型~限定在推薦羅東民宿

西洋專輯或合輯\JAZZ\拉丁\電影原聲帶\~或是您覺得適合我們家的~

就是說~日語\台語\免費贈送的\還有翻唱的或是國樂或%^$#@...之類的~GRACE沒辦法收喔~

(因為上次活動有收到一些怪怪的CD~所以這次稍稍限制一下)~葛瑞絲會保留收或不收的權利~

葛瑞絲期待可以收到各樣的CD~謝謝大家我愛宜蘭民宿我是宜蘭特色民宿葛瑞絲羅東運動公園裡的羅東民宿

 

宜蘭民宿葛瑞絲

 我愛宜蘭民宿~我是羅東民宿葛瑞絲 我愛宜蘭民宿    

~歡迎您們來葛瑞絲家裡玩~~~宜蘭特色便宜民宿 羅東特色推薦民宿葛瑞絲

宜蘭民宿葛瑞絲羅東運動公園特色民宿 

親愛的朋友們~請看一下照片上的說明~

葛瑞絲住宿須知 

 我是宜蘭民宿葛瑞絲~羅東民宿葛瑞絲~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65宜蘭縣羅東鎮四維路152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